爱心卡

制造促进心理健康的对话

您上一回与关心的人深入交谈是什么时候?

来开始对话吧!

第一次使用爱心卡? 你可以从以下选项开始:

步骤:

  1.  选择你喜欢的类别
  2.  选择你想谈论的卡片
  3. 开始说吧!
家庭
情绪
人际关系
自我护理
压力源

觉得爱心卡有用吗? 在这里获取全套爱心卡的可打印版本

温馨的提示!

虽然出于善意,但使用爱心卡(Caring Cards)来推动有关心理健康的对话并不意味着要取代专业咨询或心理健康的评估。 如有疑问或需要进一步的帮助,请寻求专业建议。

请通过我们的 24 小时求助热线联系 HealthServe

HealthServe 24 小时求助热线

记得表示关怀 (CARE):

C – 保密

除非某人与您分享的内容有可能对某人自己或他人造成伤害, 否则需注意保密。

A – 注意

请注意到每个人所经历的问题都不一样,并有不同的应对方式。

R – 尊重

尊重他人分享的经历和感受,并为他们提供一个安全的空间来表达自己。

E – 同理心

通过专心倾听来表达同理心,并尽量不加判断地接受和理解他人的观点。

关于爱心卡

作为一个以整体医疗保健为中心的慈善机构,我们意识到社会联系(或缺乏社会联系)对一个人的心理健康可能产生的影响。 这在当今新冠大流行后期的世界中更为相关.

这就是我们创建造爱心卡 (Caring Cards)的原因。 我们想与我们关心的弱势群体开始对话. 虽然他们往往话少,但有很多思想。 在过去的两年里,他们的心理健康受到不少的影响。 他们是我们当中的无声英雄——我们新加坡的客工社区。

爱心卡 (Caring Cards)适用于哪些人?

虽然我们在设计爱心卡(Caring Cards)时, 是以客工们为中心, 但您可以随意使用它们与他人进行关于心理健康的对话。

致谢

康侍(HealthServe) 谨向以下做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致谢。 没有他们,这项倡议就不可能实现。 感谢您的慷慨支持和无私的承诺,为新加波的客工社区提供治愈和带来希望。

  • 我们要感谢我们的客工朋友们。 他们通过我们的实地调查中提供了宝贵的分享,有助于爱心卡(Caring Cards) 的策划。
  • 我们也感谢康侍(HealthServe) 的义工和实习生们给予这个项目的支持,并与我们的心理健康和辅导服务团 队(Mental Health & Counselling Services team)密切的合作。
  • 在此也感谢精神科医生高级顾问兼康侍(HealthServe) 董事会员陈丽君医生(Dr Chan Lai Gwen) 对本项目的指导。

In support of

联系我们!

有关于使用爱心卡的疑问吗? 请在下方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我们会尽快回复你!

"*" indicates required fields

当您点击“提交”时,即表示您同意康侍(HealthServe) 的条款和条件, 以及隐私政策。
This field is for validation purposes and should be left unchanged.

常见问题

虽然我们在设计爱心卡(Caring Cards)时, 是以客工们为中心, 但您可以随意使用它们与他人进行关于心理健康的对话。

您可以使用任何数量,多或少由您决定!

这些卡是康侍(HealthServe) 为我们服务的客工社区制造的, 而这些客工主要是以男性占多数。

如果此人是名客工,您可以

  1. 拨打我们的24小时热线电话:3129-5000; 或者

如果您不是经过认证的心理健康专家,请不要进行专业评估。 若有需要,请联系专业人士进行适当的评估。

Download Caring Cards

Donate and Support Our Migrant Brothers

Your kind gesture provides healing and hope to migrant workers – from medical to legal, physical to emotional, mental to social. Make a monthly commitment today to support our migrant friends!

Search

Stay up to date with our latest happenings

Stay up to date with our latest happenings

vm

Do you feel unwell?

Visit HealthServe's Clinic @ Geylang

1 Lorong 23 Geylang S388352 (Aljunied MRT)
Clinic Hours: 6.30pm - 9.30pm (Tue, Wed & Thurs)
Work Permit / S-Pass Holders: SGD8 for Acute diseases, SGD15 for Chronic Diseases Special Pass Holders: FREE


Call/Whatsapp: +65 31574458

Want to see a doctor now? Where do you go?